Evergreen Fellowship 常綠團契

Welcome to join Evergreen!! Evergreen is an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Christian Fellowship. A fine place to know more about Christian faith and yourself - with new friends and have fun here. ; ★Time: Saturday 18:00-20:00 ; ★Location: Grace Baptist Church (90, Sec. 3, Hsin Sheng South Road, Taipei) ; ★Contact: Winny Kuo, Vivian Chu; e-mail: evergreen_taipei@yahoo.com

Tuesday, May 02, 2006

***遇見神營會見證分享

大家好,我是Vivian,我不知道這裡有多少位基督徒,也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走進教堂的,也許有人是自己走進來,也許有人從小就在基督教的家庭長大;我仔細的回想,我第一次進到教堂是在專科時期,那一次是因為有錢拿,所以我到教會幫忙當褓母
第二次是在2004年的三月底,有人帶我走進教堂

在約翰福音中有一位門徒叫安德烈,他帶領彼得來認識耶穌,他也帶領那有五餅二魚的小孩來到耶穌面前.我們看來安德烈所做的好像沒有什麼,聖經中也沒幾次提到他的名字,但是,他領的人--彼得,大大被神使用;--耶穌用那小孩的五餅二魚行了大神蹟

所以,在我脆弱無助的時候,上帝揀選我的時間到了的時候,我的身邊出現了一位安德烈,(不過是女的安德烈),她把我帶進教會,帶到耶穌的面前.如果這個人沒有在當下把我帶到耶穌面前,也許我現在還沒認識耶穌,還沒得救;我知道沒有人可以攬阻上帝的作為,但是,我會永遠感謝那位帶我進到教會的人,因為她願意在聖靈的感動下就領我到教會,因為她願意被神使用,因為她願意成為安德烈.

或許大家會擔心你在帶領人來教會時,對方沒有得著;或許大家會擔心是否帶領人來教會之後,必須負擔這個人以後的生命;或許,大家會擔心你帶領的這個人是否會決志信主;但是,我們要相信神,只管帶人來教會,其它就是神的責任了

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像彼德一樣偉大的門徒,但是我們都可以成為像安德烈一樣,把人帶到耶穌跟前; 認識神之後,生命被改變被更新的喜樂,是非基督徒所不能體會的,你願意與你周圍的人分享嗎??

所以,弟兄姐妹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嗎?趕快報名Evergreen的福音營會,並且帶領人一起來認識神,也許是你的家人,也許是你的朋友,也許是你的鄰居,不管是誰,快帶他們來認識神喔~ 因為認識神真的很好~~

想知道帶我進教會的女安德烈是誰嗎?來福音營會就告訴你!!


by Vivian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