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green Fellowship 常綠團契

Welcome to join Evergreen!! Evergreen is an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Christian Fellowship. A fine place to know more about Christian faith and yourself - with new friends and have fun here. ; ★Time: Saturday 18:00-20:00 ; ★Location: Grace Baptist Church (90, Sec. 3, Hsin Sheng South Road, Taipei) ; ★Contact: Winny Kuo, Vivian Chu; e-mail: evergreen_taipei@yahoo.com

Friday, April 14, 2006

*** 我曾死過,現在又活了

經  節:
又是那存活的,我曾死過,現在又活了,直活到永永遠遠...(啟示錄一章18節)


一個春曉,早起的鳥兒開始歡唱、百合花散發著芬芳、晨曦剛照射出來,幾位愁煩的婦人來到空墓前,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個甜美榮耀的日子。一位穿白衣的使者,向她們說出有史以來最榮耀的話:「祂不在這裡,已經復活了!」
  「因為我活著,你們也要活著。」復活節的早上,天使也要照樣對我們說:「祂不在這裡了!是的,我們深信這話。這也是復活節早上最大的盼望!
  復活節的早上,信心擦去那些婦女的眼淚。是的,復活節的早上,她們懷著信心跑到空墓面前,在那裡看不見任何牌示說:「上帝的兒子躺在這裡。」
  一位瑞士的旅人問路上的童子:「坎德斯達在何方?」孩子說:「坎德斯達在哪裡,我不知道;不過我知道有一條路直達那裡。」我不知道死後將到哪裡,然而復活節早晨的路將直達那裡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